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5后门把手触碰开锁失灵

  • 投诉编号:【857079】
  • 投诉时间: 2022-12-16 09:1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40 TFSI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22年12月7号下午,我老婆把车送到绍兴宏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越城区二环北路170号),做一面油漆。这面油漆是车后座左门的油漆。2022年12月12号上午,绍兴宏奥4s店通知我,12月14号才能提车,于是我老婆在12月14号,也就是周三中午,去提车回家。我于12月15号,开车上班时发现,触碰把手开锁功能失灵,和新换的油漆左后座门把手金属面磨损严重。我原先的把手磨损没磨损,这新换的把手明显被更换了。另外还有一问题,前左车门关门异响,之前没有这类问题。我强烈投诉绍兴宏奥4s店把我原装的把手换成次品的,要求给我换上原装的车把手,把触碰开门功能修复,希望车质网给予支持。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