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全景影像显示不全4S店未记录

  • 投诉编号:【854932】
  • 投诉时间: 2022-12-11 12:19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投诉内容

车子的质保期是在2021年11月份结束,而倒车影像问题是在2020年9月首次出现,在2020年至质保期结束2021.11之间 ,2020年在使用过程中,多次发现机械故障,并拍摄视频照片素材发送至销售询问,销售建议到店检测。这些故障严重影响了车辆的使用,并且有潜在的安全隐患。故障出现后,多次开至成都保时捷4S店去检修,被告知车子并没有任何问题。今2022年在质保期到期后,在2022年6月在该4s店被告知检查出了倒车影像故障原因,并被告知需要1万多的维修费用。4s并未将我方之前所提出的产品故障情况上传至系统进行记录。我方质疑该4s店,工作落实不到位,趋利避害,忽视消费者的诉求,并且无视应当承担的责任。以至于将本应当在质保期内所维修的问题,故意拖延至质保期后,收取我方费用,将质保期内应当享受的服务,变成为我方承担。我方对于该4s店的行为提出质疑,并且强烈不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