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百顺车行欺骗消费者强买强卖耍无赖

  • 投诉编号:【843879】
  • 投诉时间: 2022-11-16 10:17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6
  • 投诉车型: 2023款 Remix 1.5T Hero

投诉内容

烟台经销商欺骗消费者交2000(未签合同)从东营调车,车没到之前让转3万,后来说没看见车不转钱才没交。第二天车来之前有划痕决定不要车了,要求退钱销售不退,并说可以买别的车型(推荐过大众),说可以用别的家价格去讲价给便宜,不便宜就退钱。看车了解价格以后去他家讲价不给便宜,还让我们拿着钱去别家买,说加上这2000也比他家便宜。欺骗消费者,网上购物还给退钱了,他凭什么不退,现在不退钱还让我买第一个车型,都告诉他不要了,还让我买这不是强买强卖吗?现在谁敢在他家买?以后车有问题他还能负责?车有划痕的照片视频我都有,转账截图也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