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颗粒回收器负荷等级高

  • 投诉编号:【840069】
  • 投诉时间: 2022-11-07 14:40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22款 Panamera 2.9T

投诉内容

2022款国6B,帕拉梅拉2.9T。颗粒回收器负荷等级高,散热器持续工作,油门和转速不匹配,发动机异响。现象1:车熄火后,散热器再持续工作10分钟以上。现象2:车刚发动后,近40个油耗,匀速后才能缓慢下行,发动机噪音比正常的时候大很多,明显异常。现象3:转速颇高,匀速行驶中踩刹车,转速反而升到2000转。该问题第一次出现是在今年3-4月份,第一次出问题时外加自动启停功能不能用且发动机报警。第一次到4s店说原因是因为开的少,太柔和,放心踩油门就对了。给的解决方式是带着我去一个空地猛踩油门7000转来了几圈就好了。第二次到4s店也就是11月7号,还是用相同的方式,我并不接受该所谓的“维修方式”。投诉到了保时捷中国,尚未给予回复。加油一直都是98的,并配着巴斯夫燃油宝。国家提倡燃油减排、环保我能理解。但净化过滤技术保时捷是否过关了?随便加一个滤芯就叫环保吗,牺牲驾驶感?我就应该每个月必须跑一趟高速?且必须猛踩油门就对了?在4s店附近7000转的跑圈,原理是为了高温烘掉颗粒,那为什么不能把车拖起来空转呢?(伤胎、刹车片、油保时捷负责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