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林肯冒险家车机APP使用权限任意变更

  • 投诉编号:【839404】
  • 投诉时间: 2022-11-05 17:48
  • 投诉品牌: 长安林肯
  • 投诉车系: 冒险家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 两驱 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

投诉内容

购买该车时,销售顾问以该车具有远程启动,远程监控等可通过林肯之道app来实现的多项功能为宣传卖点进行车辆销售,在7月购车后也确实能通过林肯之道app实现所宣传功能的操作和使用,但到了8月,林肯之道app在点击进入时就出现了一则法律声明,用户需要点击同意声明中的条款才能正常使用林肯之道app,而该声明的内容里包涵了诸如“我方可随时对本条款进行修订”;“我方保留随时变更、更新、改善、修正、修订、中止、中断或取消全部或部分林肯之道(包括其任何功能、用途和操作方式)的权利,且无需向您发送任何通知。任何变更实施之后,若您继续使用林肯之道,则将视为您已接受该等变更。”等等的霸王条款,这让我们车主如何接受,所以从8月到现在,我一直没有点击同意条款,也就一直无法使用林肯之道app,在此希望林肯中国能放下傲慢的态度,与车主或消费者公平的对话,现在的中国市场早已不是那个任合资品牌肆无忌惮压榨消费者的时代了,我作为车主,也就是对车辆和服务有了亲身体会的中国消费者,如果林肯中国的服务一直没有改善,我一定会告诫我所有的朋友,不管车辆性价比再好,都不要购买林肯品牌车辆,虽然我的力量也许很单薄,但整个中国市场的体量,林肯中国管理层应该是很清楚的,还是老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