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3行驶过程中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824970】
  • 投诉时间: 2022-10-06 20:4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3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1.6L CV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9000多公里的时候变速坏了,4S索赔,完了跑了3000多公里变速箱严重顿挫,空调出现异响,机舱出现异响,换了海珠区的美奂检查维修,更换了前两个减震,还有什么胶的轴承,变速箱重新学习,空调压缩机都换了,好了10来天,现在前面机舱出现和上次一样的异响,空调还是异响,右后门位置异响,车门共振,现在变速箱顿挫更加严重,一个CVT变速箱严重顿挫,没法开,现海珠区4S店查不出问题,要我等些天再去,还要留车再检查,新车买来一直在维修当中,车进4S维修多次,一个新车就是这么被他们修来修去还是修不好的。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