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岚图汽车梦想家自动跳挡 车联网断开

  • 投诉编号:【821489】
  • 投诉时间: 2022-09-28 11:57
  • 投诉品牌: 岚图汽车
  • 投诉车系: 岚图梦想家
  • 投诉车型: 2022款 低碳版 想+智驾包

投诉内容

1.入库停车过程中,p挡自动跳r挡,差点撞墙(涉及安全)。2.是3个面油漆脱落,用手擦掉漆在手指上(最后一张照片)售后说可以申请一个面补漆。3.系统升级多次,去交付中心检测正常,回来还无法升级,车联网失败。4.经常断网,过一会儿又正常了(需要去买提速服务包)。5.销售承诺置换补贴不兑现(7月12,我们考虑换腾势d9时候,销售答应给置换补贴,并让补手续)6.销售把原有的车主权益分开作为现场定车帮忙申请终身质保的条件,欺骗消费者者。7.车停几天自动开门(已更换车顶灯),昨天还自动开窗。真担心下雨天怎么办。8.行车记录仪像素低。9.电池25度电,用11kw充电需要10小时(听说后期需要收费升级)。

投诉回复

岚图汽车厂家回复:用户问题反馈后,岚图交付中心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已积极邀约用户进店检查。请用户若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上海交付服务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