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翼炫界Pro免费保养服务4S店不兑现

  • 投诉编号:【806204】
  • 投诉时间: 2022-09-03 00:56
  • 投诉品牌: 凯翼汽车
  • 投诉车系: 炫界Pro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1.5T CVT 劲趣版

投诉内容

凯翼炫界经销商承诺保养服务未兑现一、关于事实背景购车时宣传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并签订了《凯翼炫界购车赠送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单》(已上传),服务单上有经销商签章和本人签名,其中第四条第一款第四项中明确指出“按照不低于4700公里168天(以先到者为准)的保养周期进行保养,不可提前”,本人首次保养是在2021年12月底做了车辆首保,因为疫情原因首保后车辆里程较少,而且北京仅有一家凯翼店,本人居住通州单程距离80公里,来回180公里耗时太多,并且根据免费保养协议上规定的是不低于4700公里或168天,所以并没有去保养。2022年7月因为车辆有超过半年时间未保养,并且8月有远途计划,准备去做保养,结果在7月30去北京英明基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养,店员说因为超过半年六个月,无法进行免费保养,本人回复服务单上并未写出超出多少时间无法进行免费保养,但是店里不管,只允许收费保养,旗舰打了官方电话说反馈,等了大概60分钟也回电说超过半年无法进行免费保养。所以为了防止脱保自费进行了保养(单据和发票已上传)。二、关于我的想法1.首先免费保养服务单双方都有签章,肯定是有效的,并且购买前、签服务单前也未告知不能超过六个月,所以我在规定的不低于4700公里或168天去保养也是符合签订条款规则之内的,可是到店又有不超过六个月的说法,此举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拿隐藏条款来蒙骗消费者?2.按今年上半年来看,自1月1日至6月31日总共有180天,按商家明面规定的不低于168天和背地里不低于六个月的168天,期间留给车主可享受免费保养的时间仅有12天?如果换做你们,你们能做到用车的时候天天想着这十二天吗?谁每天闲着天天想着这不到两周的时间去保养,而且12天内仅有两天是周末,留给客户保养的时间限制这么死吗?3.你想用这个隐藏条款来限制可以,能否快到时间提醒下,现实就是买完车商家不管不顾,快到保养时间没人提醒,超过六个月了不能享受免费保养,是不是有意而为之?4.基础保养简单潦草应付事,就是换个机油和胎压,甚至发动机盖板都没有打开,之前去路边修理厂保养还会检查发动机、底盘、转向器、拉杆、转向臂等等,因为要跑远路,又让修理厂上举升机检查了轮胎和地盘,所以我认为凯翼保养的服务能不能向路边小摊看齐?三、关于我的诉求1.诉求退还本人二保费用。2.取消超过六个月收费保养的限制,如不可取消,应提前告知客户下次可享受免费保养时间区间,并提前一周电话通知客户。2.谨望贵品牌签订免费保养协议时严谨确定协议内容并按协议如实履行服务。

投诉回复

凯翼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售后部门已经建单处理,请您尽快联系凯翼客服4006667777留下联系方式,售后工作人员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服务站联系您,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协调处理为您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凯翼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