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车内顶棚塌陷 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783173】
  • 投诉时间: 2022-08-02 13:02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13款 3.6L 双离合 Platinum Edition

投诉内容

很早之前就发现车顶棚坍塌,刚开始只有一点点 后来越来越严重,才打电话给了福田区保时捷4s店,是8月1号晚上7:30左右打的电话,销售部门告诉我,维修部门已经下班,并且给了我维修部门的某员工电话,然后我打电话问他,员工态度非常恶劣,告诉我这就是车老化了,没有别的答案,只能跟我说就是老化了,只能拿去维修,我想请问为什么别的品牌的车开几十年也没有老化情况,我们这部车却会,员工跟我说:“没有啊,我们这里很多车都会”所以这个车是有质量问题,并且不是只有我一部,还问我是谁给我他的电话?这是问题的关键吗,这种不负责任地解决问题的态度是一个高端品牌该有的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