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空调不凉 发动机正时盖渗油

  • 投诉编号:【773739】
  • 投诉时间: 2022-07-16 21:14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X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2.5T Hybrid 两驱 卓越版 国V

投诉内容

1、空调不凉已检查两次,第一次告知4S店蒸发箱漏了,检查大半天后告知我没漏,加完冰种又不凉后自行在外检查并拍摄蒸发箱漏液照片再到4S店检查,再次告知蒸发箱没漏,在提供蒸发箱漏液照片后才承认漏了,因购买了中升英菲尼迪的延保,告知走程序等待,目前已经等了10天。2、发动机发现渗油,检查后属于发动机正时盖渗油,告知我发动机正时盖密封圈属于易损件不属于质保范围。3、发动机故障灯频繁亮,店里告知电瓶负极未接紧,扭紧就好了,离店四天后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经在其他维修店电脑读码检测为变速箱问题。海口中升英菲尼迪4S店检查敷衍、效率严重低下,每次检查最少半天以上,浪费我大量时间,并且检查完没有解决任何问题,三五天就要往4店跑一趟,针对故障敷衍了事,能拖就拖,能不修就不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