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观致5发动机水泵漏水 右前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762317】
  • 投诉时间: 2022-06-25 13:51
  • 投诉品牌: 观致汽车
  • 投诉车系: 观致5
  • 投诉车型: 2019款 观致5S 1.6T GD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车辆在2000公里左右,大约2021年3月,出现检查冷却液提示,经检查发现液面已降至最低限度,去成都机场路直营店检测后发现水泵漏水,师傅说配件缺货,理赔后期再说,8月准备再去此店准备办理索赔的时候,此店已经退网不复存在。使用期间提心吊胆,一直不停补充冷却液,同时发现右前减震异响,直至2022年1月,又到成都武侯直营店办理索赔流程,所有取证资料、手续都已办理完毕,结果2月这家直营店又关门不做服务了,索赔也就不了了之。使用中车辆漏水、减震异响的现象越发严重,2022年4月29日又去四川唯一的一家售后网点都江堰店,办理水泵和右前减震索赔手续,同样的取证流程,索赔变得遥遥无期,直至6月25日索赔一直没有结果,售后网点工作人员回复说在走流程。期间多次给厂家400客服反馈,答复是让继续等。正常的索赔诉求,变得没有边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