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LIFE发动机漏防冻液导致缺缸

  • 投诉编号:【744834】
  • 投诉时间: 2022-05-21 09:1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LIFE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CVT SPORT心动版

投诉内容

LIFE,里程7000公里时,急加速偶有闯动般顿挫。第一次去4s店检查,说加的油不行(只加了一次非中石化的油),排查后给加了一瓶燃油添加剂。回去后依然偶尔出现严重顿挫。第二次去4s店检查,清洗了节气门,回去后故障依旧,直至有一次车辆在快速路上突然顿挫到无法加速,发动机故障灯亮,踩油门车辆无反应,失速!打双闪靠边停车后,重新启动才勉强开回家。第三次去,4s店依然没有排查出问题,依然让回去观察,我觉事情没那么简单,要求进一步检查,这才打开发动机进气口,才发现有一个缸积碳非常严重,且有冷却液蓝色结晶,导致缺缸出现如上顿挫甚至失速的症状,在此前4s发现过冷却液缺失严重,只是补加了一次冷却液,未进行深入检查。最后解决办法,抬发动机,换发动机缸盖总成,车目前两个月没出现上述症状,但新车7000公里就大修发动机,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种巨大损失,影响了未来车辆的保值率以及车辆的稳定性,且4s店未给任何补偿,只让用户来承担此次的质量风险,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