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LIFE销售承诺赠送精品不兑现

  • 投诉编号:【738152】
  • 投诉时间: 2022-05-10 14:5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LIFE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CVT CRO-S乐趣版

投诉内容

买车销售承诺赠送发动机下护板和底盘装甲,去做首保也没发现,首保服务质量也奇差!自己在外面二保才发现没有发动机下护板,底漆也没有做!后来承诺补回来,到店那个跟单的玩失踪,电话不接微信不看,问客服说不知道,这个经理又说不知道,等了半个钟什么回复没有,又打电话问客服,客服又说问经理,又等了一个钟!还是没有回复,说句不好听的,是不是那个跟单员死了你们就没有任何数据备份?这样的服务也叫4S店,还不如路边七十岁的大爷!谁以后还在这里买车谁是傻子!要求尽快兑现承诺。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