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无法按时交车并且不退订金

  • 投诉编号:【695835】
  • 投诉时间: 2022-01-20 02:59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2款 凡尔赛版 1.6T DCT 乘风起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1月17号在厦门4S店。下订一台星途追风 Lx2022款1.6T,乘风起版 ,车子是落在我老婆名下,第一次1月11号进店看车,联系的销售。接待后。看车试车期间想试驾,但试驾车未上牌,没有试驾。后跟他了解价格问有没有现车销售说有两台车子在路上。到1月15号,这期间一直都有联系第一次进店问销售,销售说有现车。第二次1月15号到店,跟销售谈价格。再次跟销售确认有没有现车销售说有现车在路上年前能给车因为我着急用车。但价格没谈拢,走了。到了1月16号。他们店总打电话给我。问我还看不看这个车,我说看,那是因为什么没有谈下来。我说是因为价格不合适。后面让他们销售又联系我,微信和销售谈好价格傅姓销售要我转帐先交订金我没同意,销售说他们到1月16号有考核想着反正都要买先转了一千,第二天1月17号到店谈具体细节。最终。以合适的价格下订金5000元整,下订金前再次跟销售确认,年前能否给我提车销售再次承诺能给车。1月18号傅姓销售联系我说。车子在路上物流停运了。我说物流不可能那么早停。因为家人就是做物流的。4s店销售后面又说车子太晚到上不了牌,我说可以上临牌,销售说我是做按揭的上不了临牌(让他提供车架号不给)说车架号不能随便给,我说我自己查物流要真是物流停运了我也能理解,但我的车子为什么不能给我车架号太可笑了满嘴跑火车,后面又说在跟他们领导确认明天给答复我同意。1月19号。傅姓销售联系我,说他们店长要跟我通话。跟他们店长通话后,他们店长说车子可能会晚到。上不了牌年前没办法给我提车。我说没事可以给我做临牌,年后上牌,店长说我是做按揭的,上不了临牌。我说我要不是急着用车,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买车。我等不了,后面我问他们店长什么时候最晚能给我车,他们店长又承诺到2月28号前。我没同意。一下子又把时间拉长了。他们店长说我等不了,退订金给我,我说可以。明天叫我老婆去你们店跟你办理订金退订手续,后面联系销售傅姓销售说。退订金要走公司流程。要两周左右才能退订金到我老婆帐号,我没同意。时间太长了。现在他们是既没有车,也不想给我退订金。就是一直要吊着我拿消费者客户玩弄,能拖一天是一天,从我进店开始到我下订金,他们就是一直在给我下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