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野马新能源EC60车辆漏油质保期内未解决

  • 投诉编号:【642335】
  • 投诉时间: 2021-09-13 14:18
  • 投诉品牌: 野马新能源
  • 投诉车系: 野马EC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极客版

投诉内容

此车2019年11月25日漏油至今没得到解决。此车购买发票日期2017年7月31日,至2020年7月31日在三包期内,在这三年来,进站(烟台服务站)无数次,三包期内一直没有得到正常有效的保养、检修、维修等服务,2020年初1-4月举国上下经历了疫情肆虐,至5月人们才正常出门步入生活轨道,而在三包期内的5月份烟台服务站依然没有做到正常有效的检查维修。至2020年12月此车异响,最终我由其他4S店帮忙才检查出问题:减震器、传动杆轴、防尘套漏油。而当时的烟台服务站一直不做检修,却一直让我磨合。2021年3月,在超出三包期限没法得到解决的情况下。给四川野马厂企做了真实的反馈,要求以三包规定处理。野马厂企拖延至今也没得到有效解决。现特恳求贵平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