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方向盘持续震动伴有共振噪音

  • 投诉编号:【639789】
  • 投诉时间: 2021-09-07 10:54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帕里斯帝
  • 投诉车型: 2021款 3.5L 自动 四驱 GLS

投诉内容

该车辆问题在北美2019年就出现了,为传动轴和四驱连接器问题,我的车辆是8月2日上门交付的2021新款(2021年7月生产)四驱Palisade,截至投诉已行驶1461公里(高速路用车大约1200公里,其中为了测试车辆问题用了200公里左右,其余为市区用车)。拿到新车上牌后,就上高速磨合车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内),高速路主要行驶时速为80-100公里/小时,当车辆加速到大概105KPH时,方向盘出现明显震动,车内也同时出现共振噪音,最高上到110KPH,期间方向盘持续震动,同时伴有共振噪音。当时新车磨合怕伤车没有继续加速,还以为是新车磨合的正常情况,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8月下旬,在汽车之家论坛,看到有车友在说Palisade新车磨合发动机转速需要在2000-3000转后(用户手册也这样说明的),才专门上天府机场高速磨合车辆,此次是车辆第一次上速度120KPM。在该高速路不同路段,只要车辆时速大概在105-126区间的任一速度,方向盘出现明显的、持续性的震动(震得掌心发痒,指尖感觉到明显震动,久了手臂发麻),同时车内出现明显的、难以忍受的区别于其它时速的共振噪音。到车速大于126或小于105,上述情况消失。当日发现车辆这个情况后,回家当晚就在微信群求助,发现全国有多位车主有类似情况,第二天上午便向进口现代官方电话反映了此情况,客服人员答复去成都授权4s检测,当日下午就去了4s店。4s店师傅对车辆进行了2次路测(调整前后各一次,调整了发动机底部位置和机舱内机脚螺栓松紧(没有使用扭力扳手操作),检查了底盘各个螺栓固定情况),确认车辆确实存在该情况。之后联系进口现代官方客服询问处理进度,告知还需再次检查,于是8月30日中午再次前往检查,经师傅成灌高速路检测,上述问题确实存在。回4S店后我把在互联网查到的美国上市同类车型2019年就出现了类似情况(2021年北美也有该情况),以及现代官方给出解决方案TSB-19-003H(须更换传动轴和4驱连接器)电子版发给了4s店技术总监,其当面转发给了微信群内进口现代驻中国区韩国高层。截至目前,我通过进口现代官方微博反映问题希望及时、妥善解决该问题(发帖被秒删)、多次官方电话催办处理进度(在2此检测前后均将检测情况及结果告知了官方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要求4S及时报给厂家;另外,还将9月3日上海palisade车主同种情况已更换传动轴和4驱连接器并得到解决的情况告知给了官方客服),从发现问题到确认该问题存在快半个月了,官方客服答复仍在调查,已有的方案搁着不用,可以参照解决而不是一拖再拖,官方处理态度极为消极,严重损害客户合法权益。不管是车的质量还是处理问题的效率和态度,都很糟糕,希望给拟购客户一个参考。2021年9月7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