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Polestar2车辆无法启动经销商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633319】
  • 投诉时间: 2021-08-21 19:57
  • 投诉品牌: Polestar
  • 投诉车系: Polestar 2
  • 投诉车型: 2021款 单电机 标准续航

投诉内容

我在今年五六月份买了两个极星2的订单,因为是公司户,所以分两次提车(幸亏我另一台还没提)。但是这个车子买来一大堆问题,厂方各种不专业出尔反尔坑蒙拐骗,购买时候价格出错给我暗地加价,后来提车之后第一天我发现了空调有问题,因为我着急上牌,销售说没事正常,如果有问题可以退换的,我就信了他,结果第二天实在是忍不了。开去售后,销售及售后也听出了问题,销售就联系了上级领导,明确表示可以走退车流程(我和销售一起接听的电话)当天各种联系挽留我同意做换车处理。过了几天,所谓的浙江区销售经理,明知车有问题,拒不承认之前所说的承诺,拒绝退换车,将赔偿一降再降,我本着息事宁人的想法就妥协了,同意对方维修的处理办法就仅仅延长了质保期。如今车子开了不到一个月,已经四次出现没办法启动的情况,明明没有插充电枪,但是要求我拔出充电枪,并且此时车子是完全无法启动也无法开启。我真的怕继续开下去万一哪天行驶状态下或者红绿灯我没办法启动或者中途动力电池突然掉线那我的生命财产安全将受到严重威胁。现在我要求对方对自己的承诺作出回应,我要求退车并将另一台车的定金也退还,并对我提车的损失作出赔偿。我已经对极星这个品牌和里面的管理人员失去了信任,这台车从提车到用车问题实在是太多了,据我了解和我新提的车友以及之前车友都有承诺不兑现的情况发生,并且新车各种质量问题,我严重怀疑极星将不合格的产品投放到了市场。希望厂家协商帮助退车,另一台车定金一起退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