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骏派A70发动机缺缸故障灯亮 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594034】
  • 投诉时间: 2021-05-03 19:40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骏派A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一汽骏派A70发动机故障灯亮,之前因为车辆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爬坡无力,车辆抖动严重并且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就更换了火花塞和高压包还有行车电脑板,也清洗了三元催化器和喷油嘴,然后发动机故障灯消失了,但在高速上跑了五百公里的时候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后来又检测出来是二缸缸压不够,就拆了发动机缸盖发现第二缸有点漏油,于是就更换了第二缸的进出气门芯,然后故障灯消失了,但是在高速上跑了四百公里以后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但是在修理厂用电脑检测仪检测不出来,检测了前后氧传感器没问题,线路没问题,三元催化器没有积碳,但是发动机故障灯还是亮着是什么原因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