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发动机故障报警无法换挡加速

  • 投诉编号:【576017】
  • 投诉时间: 2021-03-03 13:07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夏朗
  • 投诉车型: 2019款 改款 380TSI 尊享型 7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21年2月26日下午5点左右很高兴从湖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新车夏朗开回家(约19公里),在快到小区时,发现仪表挡位显示上出现”D”与“扳手图像”相互交替出现,在小区停车时,发现倒挡失效。造成小区临时塞车,在电话告知4S店人员时,无法解决。然后我将车熄火后重新启动,才将倒挡挂上。然后与4S店相关人员告诉此事,请求故障原因。答复是希望我将车开回店查看维修。第二天我启动车,发现发动机故障灯报警,在咨询4S店人员并得到车辆可以行驶的情况下,与27号中午1点左右将车开回4S店并交给售后技术人员,将情况反馈给维修人员。直到下午5点左右,维修人员通过专业仪器检测后,负责任告诉我。没有任何问题,可能是系统的软件不匹配,所以给我升了级,当时我质问这是新车,怎么可能要升级?他说存在一些零件或子系统版本滞后情况。我还是很相信了并购买了一个新车保养套餐然后开车回家。刚开始路上比较拥堵,行驶速度较慢,未见异常。当在万家丽高架上畅通路段时,超车加速时,发现踩油门速度上不来,险些与路上车辆相撞,造成安全事故。发现仪表挡位再次显示上出现”D”与“扳手图像”相互交替及发动机故障警示灯亮起。本人也惊出一身冷汗。马上下高架与4S店相关技术人员联系,相关技术人员在请示领导后,要我小心缓慢就近停车,并给我一个大众求援拖车电话号码,当晚将车拖回4S店。交付到我手里总共行驶里程约40多公里。至今仍无事故原因告知当事人!这是一台存在重大质量缺陷的车,专业设备无法检测出来!这是一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车,险些造成人身安全!这是一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车,如果在高速行驶,将会造成重大公共安全交通事故!生命无价,请在源头杜绝安全隐患!安全生产无小事!公共交通也是安全生产,请从车辆质量抓起!杜绝重大缺陷质量产品流入市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