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U5 SUV发动机抖动 油耗增加 车身漏电

  • 投诉编号:【564436】
  • 投诉时间: 2021-01-15 22:11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U5 SU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CVT 爵士版

投诉内容

从2018年1月份买上这个车,夏天车子停放一个星期就亏电打不着火,冬天四天就亏电打不着火了,2020年12月16号又停放四天打不着火了,后来每次用完车就得把电瓶负极拆开。2018年的时候曾去4S店升级过系统没效果。2020年12月23号又出现发动机抖动,松油门时候发动机喘抖,踩油门时候正常,空挡怠速车子抖得厉害跟拖拉机似的,油耗从原来的7.5L(表显)百公里涨到了现在的9.6L(表显)百公里,车子刚三年跑了两万两千多公里,保养都是在4S店,平时比较爱惜这个车子,出现这样的问题真的很闹心,希望厂家能给处理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