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ABS泵损坏导致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514241】
  • 投诉时间: 2020-08-26 14:19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夏朗
  • 投诉车型: 2017款 380TSI 旗舰型 7座

投诉内容

我的夏朗车才开了6千多公里,刚出质保。今年7月20去铂众4S店已经自费做了轮速传感器更换,当时电脑检测并没有其他问题。在当月底显示盘就显示圆圈里P带斜杠的图标,我致电4S店说应该是手刹问题。我在8/26开车再进铂众4S店维修,我从家里一路开到4S店花了一小时,车辆没有任何问题。4S店技师检测后说是ABS泵总成坏了,不能维修需要更换,费用要2万多,并且中国没有库存,维修周期需要1个多月!我非常接受不了,才开了6千公里的车ABs泵总成说坏就坏?按照夏朗说明书,ABS失灵的预警是!标示,不是P呀。而且这明显是原厂的ABS缺陷,这个备件在车子很里面,没有任何人为损坏。才开了6千公里,夏朗的这个质量就太差啊!技师用电脑读过后,他说消不了磁我再开就不安全。所以还得把车放4S店一个月等报关过来货。我申请代步车,4S店说没有这个业务,没办法。我现在的诉求是原厂给我善意赔偿,不能因为原厂的质量问题,让我一个消费者承担所有的费用!4S店都说ABs泵总成坏的这种概率很低,很低我才开了6K公里就坏了?还有一个月不能用车的麻烦,接下来上海都下雨,我2个孩子都没法接送!我也打了进口大众客服电话,他们就是敷衍我,还没有给我任何反馈。我请求车质网的帮助,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