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e多次出现充电故障要求退车

  • 投诉编号:【467301】
  • 投诉时间: 2020-04-27 16:07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艾瑞泽e
  • 投诉车型: 2019款 出行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1月16日在海口市龙华区奇瑞新能源汽车店,购买一台奇瑞艾瑞泽e新能源车,到2020年2月1日(刚好半个月)就出现开不了车门的情况,车钥匙都控制不了,给销售经理打了电话,他说是漏电了,疫情期间我只能花高价就近找来修车师傅帮我搭起电。第二天也就是2020年2月2号我把车开到充电桩去充电(快充),还没充满就停了,这时候我看下电觉得够用就打算不充了,准备离开,车子启动后发现挂不上档,仪表盘显示“高压系统切断,不能启动”,那天下午我是计划要送家人去机场的,结果我在充电桩等了整整一天,最后销售经理打来电话让我自己找来工具打开引擎盖把蓄电池两头拆了完全断电后几分钟再装上,才能把车开走的,中午饭都没吃,家人还是花高价包车去的机场。这以后我就在家里用慢充家用电充的电。2020年2月19号,车停在家里一个星期,第七天还开了门取东西,第八天就又出现第一次的问题,钥匙控制不了,开不了门,又是断电,我又花高价找来师傅搭电。搭电后我就把车开到售后去做检测了,师傅花一下午时间检测了,没有结果,给我换了一个从试驾车上拆下来的蓄电池装上,让我再试用一段时间。2020年3月6日我再一次把车开到售后做彻底检测,我还特别强调了必须得给我一个检测结果,如果再出现之前的那些问题,我要求要退换车。售后经理当场跟我做出承诺可以的。2020年4月26号,由于急用车需要快充,我又把车开到充电站快充桩充电,这次不但充不了电(充电站有两个桩都试了),又出现第二次出现的情况,仪表盘显示“高压系统切断,不能启动”,再次联系销售经理,他的说法是让我自己去找售后维权,他管不了了,从发现问题到今天已经有几个月了,多次问题你们也经过多次检测了,最终没有给我一个检测结果,一次次面临这个问题对我及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买车是为了方便,现在买了这辆车不仅没有方便,花了钱不说,销售部和售后还多方推脱责任,让我自己去找说法,进行维权。在质量问题上不仅对消费者造成了困扰,更影响你们的品牌信誉,为什么选择相信奇瑞。而他们的态度及推脱的嘴脸让我极其的愤怒强烈要求退换车辆。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海南德众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