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发动机缸筒失圆导致异响

  • 投诉编号:【434356】
  • 投诉时间: 2019-12-17 02:16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Mustang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T 运动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第一次出现异响,到进口福特4s店检查,让我更换98号汽油,98号汽油也烧了4箱,哒哒哒异响还存在,又去进口福特4s店,做了清除积炭清洗油路,还是没有解决哒哒哒异响,4s店建议我打报告索赔,然后就把车停在了4s店将近20天,得到的结论是由于我更换非原厂火花塞和空气滤清器导致发动机第二缸体失圆敲缸。至于说我用非原厂火花塞是因为工程师翻我后备箱看到我后备箱有一套我另外一辆3系用过的火花塞,然后就说这用过的火花塞是野马用的,火花塞是NGK的。至于空气滤,我更换了BMC空气滤芯。我也咨询过很多老师傅,缸体失圆和空气滤芯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我觉得是故意不索赔,没有找到缸体失圆的合理依据,如果不索赔,就给我合理的解释,不能说我换了个滤芯,然后就能导致缸体失圆,再说了,我换滤芯还不到1周,缸体失圆也不是几天就成这样子的。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该车因使用了非原厂的配件导致故障的产生,故不在索赔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