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Z4转向机故障导致转向助力失灵

  • 投诉编号:【204945】
  • 投诉时间: 2017-07-03 15:2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Z4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自动 sDrive28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至2017年6月左右,本人所驾驶的宝马Z4行车电脑频繁报出转向助力失效的故障,通常情况下重新打火会恢复正常,但有时也无法清除故障,导致方向极其重,无法驾驶。在互联网一搜,宝马此类故障频繁爆发,还曾发生过召回。打400电话告知我的车型不在召回行列,但故障现象与召回车辆如出一辙。去4S店被告知方向机故障需更换,报价高达两万多。我对宝马对故障车型不能一视同仁的做法表示不满,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督促宝马中国解决车主的车辆共通性的问题,保障消费者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