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金旅客车考斯特发动机喷油管爆裂

  • 投诉编号:【161562】
  • 投诉时间: 2016-10-11 16:22
  • 投诉品牌: 九龙汽车
  • 投诉车系: 考斯特
  • 投诉车型: 2015款 2.7L 高级车

投诉内容

1、10-7号晚8点行驶到津沧高速距离青县12公里处突然发现发动机舱冒出浓烟,立即熄火靠边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内浓烟弥漫,强烈的柴油味呛人喘不过气来,下车观察柴油撒了一地。很快高速公路交警来到车前,说这里禁止停车而且很危险,立刻通知拖车到现场,将车拖至青县高速公路出口。想想让人后怕,如果不是反应及时,很可能引起火灾,后果不堪想象。情况发生同时我们电话联系金旅客服,联系到片区经理,他让我们找康明斯客服,还在推诿扯皮。几经周折最后金旅沧州维修站来人检查:发动机高压喷油管爆裂。2、冷却液异常消耗过大问题也同样多次反映始终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导致现在累计行驶里程仅8000余公里,不算出厂时已加好的冷却液,已经又消耗了30公斤冷却液,早已超出正常范围,这种情况至今还在继续。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