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乐驰变速箱无法换挡4S店无配件

  • 投诉编号:【77847】
  • 投诉时间: 2014-12-30 00:4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乐驰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L P-TEC 优越型

投诉内容

新车,新得不能再新了,还不到4个月,行程不足1500KM,可是变速器居然就烂了,只能挂进1挡2挡,3-5挡和倒挡统统挂不进去了,就算熄了火也还是挂不进去挡。12月27日上午2挡送到临沂市郯城远通4s,小师傅鼓捣一上午,最后得出结论:变速箱坏了;要修的话需要柳州总部送配件,而配件需要半个月到1个月才能过来。真的想骂娘,如果真的1个月,按质检总局的规定,你们快到了给我换车的标准了,对不对?打电话问柳州总部客服,能不能快点把配件送过来?客服翻来覆去就是一句话:我们7-9天发一次货。嗯,等你们发完货,货再到临沂,再到郯城,是不是该过完年了?现在车子还丢在4s,我不想再说什么废话了:每过一天,我就找一个地方投诉你们。实在找不着地方投诉了,我会每天找1个网站发帖子公布我在宝骏的遭遇。今天是第一次投诉。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服务站已邀约用户进站维修好车辆,用户1月2日上午已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