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A5变速箱挂挡不走车

  • 投诉编号:【36375】
  • 投诉时间: 2013-08-13 16:1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A5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L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同时同地买了两辆一样的车,在2010年那辆在行驶3万公里左右,出现挂3、4、5挡不走,加油空挡感觉,当时在保,店里免费更换了变速箱。如今这辆车行驶到3万3公里,也出现同样毛病,北京腾远兴业4S店说以过保,费用自己出,同样同时买两辆车,平时都在他们4S店保养与维修,都行驶到3万公里左右,出现同样问题,应该是汽车制造的质量与缺陷问题,虽然这辆车以过保,但也应该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这样的问题是怎样造成的,难到奇瑞车就能开3万公里就得修变速箱吗?。难道没在保期开到3万公里,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就该认倒霉吗?不应该把问题推给“过保”。不能给消费者一句“过保”草草了事,以后谁还信任这个品牌。我投诉过,他们说过保了事。这样的问题难道就认倒霉吗?有哪个部门能给消费者合理的解释和解决。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据我司北京腾远4S反馈:接到派单后及时联系客户,因客户车辆已经超保产品质量担保期,无法继续享受奇瑞公司保修政策,对此情况,已跟客户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