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凌傲汽车车门止震板生锈起泡

  • 投诉编号:【18960】
  • 投诉时间: 2012-10-17 21: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凌傲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9月30日到4S店预约处理我的长城凌傲车门生锈问题,10月17日通知去维修。在维修过程中,发现驾驶室车门内的横杆--两块止震板中间的一块铁条,横杆与车门连接处的上部和下部都有不同程度生锈,当场向无锡万盛的工作人员提出疑问,万盛的工作人员在维修、理赔等人员都到场查看后,拍照向厂方技术部询问,5分钟后,即回复,只将表面锈迹除去并喷漆即可。但对我提出的异议,即横杆与车门接触点里面的生锈,不做处理,只是说无法拆解了事。事后我向厂方致电询问,接线员只让我和4S店沟通,并不提交技术或者服务部门。我希望在贵网站的帮助下,妥善将横杆所有生锈部分处理一下,即解决生锈的源头,而不是喷漆做表面文章。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江苏授权服务站已通过打磨喷漆处理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