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麟V5前轮轴承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2040】
  • 投诉时间: 2012-04-03 20:5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麟V5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5月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广缘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威麟V5,后在广缘做了一、二、三保,途中有一保没有在广缘做,在做25000公里保养时广缘说他们不做了,叫我到乾江奇瑞汽车维修站做保养,这样我就到了乾江奇瑞汽车练维修站做保养,在做保养前,我在一修理店听说我这款车前轮轴质量不好爱坏得很,叫我注意,于是我在乾江奇瑞汽车练维修站做保养时特别强调他们给我做四轮保养,但他们说没有事要到30000公里时才做,这样我就做了这次保养,在做这次保养时我提出了这车的空调时有时无,仪表上有两颗指示灯亮,当时他们没有给我解决这些问题,收了我400多元的保养费。我当时没办法只有将车开回家,当开到29000多公里时,我发现这车像飞机一样的叫,我就开着车从北海往兴义乾江奇瑞汽车练维修站让他们检查,当时他们也没有检查出原因,我没办法,又开车回到我住的县城,在一修理店内,他们给我检查出了汽车声音大的原因是因为我车子的前轮心坏了,电瓶发烫是因为线路短路成的,并说我的车还在保修期内,叫我去找服务站。我听后就开着车来到了乾江奇瑞汽车练维修站,将情况说明后,服务站的给我检查车子,说车子的前轮轴坏了,空调时有时无、电瓶发烫是因不发电机发电电量过高造成的。叫我费用自理,所有的不在保修范围,说我没有按规定保养,在此我申明一下我每次做保养,都是保养发动机,而我的车子是轴承、和发电机坏了,这其实是车子的质量问题,不是保养的问题,还有他们也太黑了,在2月份的时候,我不知道是因为发电机的问题,我车子的电瓶坏了,我去找他们换了一个,他们要我780元,我确得贵了一点,到外面看了一下,同一种品牌的外面的才450元,你说我还敢到他们那里保养不,以后还敢买奇瑞车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经威麟贵阳大正4S店反馈,由于用户没有定时定期去服务站做保养,不符合保修条件,现用户已自费更换了发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