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威志V2后轮异响

  • 投诉编号:【7425】
  • 投诉时间: 2011-11-04 20:16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V2
  • 投诉车型: 2010款 威志V2 1.3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是在上次投诉后一周,又去4S店修理后轮问题,但是越修车子越响!我2011-8-29日在北辰农机华北六站购买了一辆威志V2,提车后一周后右后轮出现异响现象,当时联系华北六站询问后轮异响原因,答复是新车刹车片摩擦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在做首保时到店打磨就行。2011-9-28,我到华北六站店里做首保,顺便打磨了刹车片。提车后后轮异响还是存在。2011-10-6,我又到店里去,想解决后轮异响的问题。当时,店里给我换了后轮里的毂。但是没开一天,后轮还是出现异响。2011-10-16,我再次到店里维修后轮,又更换了一对毂和里面的轴。但是,后轮还是异响,而且还出现了刹车时也会出现响动声。2011-10-22,我又去了店里,这回就简直是敷衍我,只是那砂纸磨了下刹车片,就完事了。而且实现我打电话给店里的维修售后,客服接电话态度冷漠而且很不耐烦,事情一直没有解决!2011-10-29,我再次去店里想解决后轮异响问题,结果在多次交涉后,4S店终于同意给我更换。后轮的刹车片(据说刹车片不在保修内),但是刹车片卸下来后都是锈迹满满,之前更换的毂和里面的轴也都是锈迹斑斑。但是这车子弟登记证上说这车是今年6月才出厂的,天啊!这就是我买的车吗?明明是新车,结果里面的零件却都是锈迹斑斑的!看着就心里难受!车子修完后,我提车上路,无奈啊!还是继续的有吱吱响声,而且现在是越来声音越大,刹车也有吱吱声,这车子是越修越响,越修声音响的越大,而且毛病越多!不知道是维修师傅技术不好,还是我不幸运遇到这辆外表华丽内在全锈的老爷车!我作为一个新手司机,本来上路开车就小心翼翼的,结果一开车刹车就响,就更是提心吊胆的开车。希望可以找到尽快解决的办法,谢谢! 请给我指点一下吧,这问题找哪里可以解决啊!我不想在担心上路的同时还要面对4S店里的冷嘲热讽!太伤心了!本来是信任天津一汽的车子,结果却换来了更大的伤心!汽车上路承载的是司机与路人的生命安全啊!难道这要等像4S店内的客服说的等有大问题在去修理吗?可是要是在路上出现大问题了,估计作为新手的我,能否安全停车都是问题!汽车不是单单的交通工具,他担负着我们的生命啊!请相关部门重视此事!我不想在开车的同时,还要担心开着半道上轱辘满街跑的危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