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威志V2后轮异响

  • 投诉编号:【7230】
  • 投诉时间: 2011-10-23 13:24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V2
  • 投诉车型: 2010款 威志V2 1.3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2011-8-29日在北辰农机华北六站购买了一辆威志V2,提车后一周后右后轮出现异响现象,当时联系华北六站询问后轮异响原因,答复是新车刹车片摩擦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在做首保时到店打磨就行。2011-9-28,我到华北六站店里做首保,顺便打磨了刹车片。提车后后轮异响还是存在。2011-10-6我又到店里去,想解决后轮异响的问题。当时,店里给我换了后轮里的毂。但是没开一天,后轮还是出现异响。2011-10-16,我再次到店里维修后轮,又更换了一对毂和里面的轴。但是,后轮还是异响,而且还出现了刹车时也会出现响动声。2011-10-22,我又去了店里,这回就简直是敷衍我,只是那砂纸磨了下刹车片,就完事了。而且实现我打电话给店里的维修售后,客服接电话态度冷漠而且很不耐烦,事情一直没有解决!我作为一个新手司机,本来上路开车就小心翼翼的,结果一开车刹车就响,就更是提心吊胆的开车。希望可以找到尽快解决的办法,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