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美日行驶中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6643】
  • 投诉时间: 2011-09-13 13:3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英伦C5
  • 投诉车型: 2008款 1.3L 手动 基本型 美日

投诉内容

1、本人2008年2月5日在桂林万里顺购吉利美日牌MR7131AV(吉利自由舰)行驶一个月后发现车室内有汽车味(时有时没有)4S店查不出原因,解释说可能是从进风口进入建议多开窗。2、2010年9月(45000公里)出现汽车在行驶时方向系统抖动并有异响,9月29日到4S店检查问题出在方向系统电子管柱坏并更换电子管柱(商家说电子管柱已过保),并由购车人出费用(费用1030元)。2011年8月又出现汽车在行驶时方向系统抖动并有异响,检查问题又出在方向系统电子管柱坏,并说电子管柱保修期为6个月(已过保),现今还未修复;另商家说现吉利自由舰车已不安装电子管柱类方向器改用油压类方向器。按商家说法本人怀疑吉利自由舰车安装的电子管柱存在质量缺陷。另试想如果不是质量问题的话,按目前每一年更换一个电子管柱计算,购车者谁又能承受。投诉要求:1、检查出车室内有汽车味原因并解决问题。2、免费更换电子管柱或改用油压类方向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