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普海域磨合期内车轮轮罔横截面自然断裂

  • 投诉编号:【3078】
  • 投诉时间: 2011-03-22 12:48
  • 投诉品牌: 华普汽车
  • 投诉车系: 海域
  • 投诉车型: 2006款 1.3 舒适型 海域三厢

投诉内容

我叫张西海,家住黑龙江省甘南县音河镇。于2009年5月9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泰汽车销售公司,买到一辆发动机号为903364312,车架号为LJU7724S99S007840的华普海域1.3L型的小型轿车。到家后交保险、办落户共花费51540.00元,车牌号为黑B10Y80. 在通过磨合使用后,于2009年11月3日下午,朋友王宝强求雇于我,到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旗小二沟镇,并于当晚住在小二沟,次日即11月4日当天天气晴朗,我拉着王宝强的女儿王微,朋友张成武、纪大宏三人在9点20分左右返回甘南。当车行驶到小后公路(柏油路面)南北方向21公里左右,我感觉车突然向左猛一带,我急忙向右打方向盘,而导致车翻入右侧路基下面,造成车辆损坏。后来查看发现,车轮轮罔横截面自然断裂,导致车辆突然向左猛转,并非驾驶原因,我当时昏迷过去,而王微眼睑撞坏,张成武右侧软肋撞折,纪大宏右掌掌骨断裂,由伤轻者张成武拦截了一辆乡镇120救护车,把我们几个人送到了莫旗人民医院抢救。我于当时晚20点左右由我家人把我转入齐齐哈尔市第一人民医院脑外科做开颅手术。莫旗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调查事实认为,该起事故无法确认是驾驶人张西海操作不当所致还是车辆自身故障引起,无法确定该起事故成因。事后家人找到龙泰汽车销售公司,讨要说法,公司负责人把这个事情上报到厂方总部,并说:找也没用,这种事非常多,厂子管不过来,即使管了,也要拖你一年半载的。但事后两个多月厂方来人到莫旗调查此事没经过我们(听销售公司人说的),硬说是我们把车轮轮罔撞坏的,但是车轮并没有撞的痕迹。我们不服,但是由于住院花钱太多,而无力找他们理论,所以请求媒体协助。另,我于11月4日住院,于11月25日出院,药费、手术费花掉33815.848元,陪护人员花1763.58元。在莫旗医院抢救时花了1266.74元,从莫旗转入齐齐哈尔市医院车费为1350元,共计38196.168元。再纪大宏、王微、张成武三人花掉18327.46元。因为他们三人坐的车是我的,所以花费都是我家出的,总共计56523.624元。然而我出院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眼睛还看不太清,嘴还有点歪,并且时有头晕、昏迷的现象,希望厂方能给我做出一定赔偿,即车钱51540.00元,住院费用和一年的误工费及营养费215700.00元。我的车到11月9日才半年时间,行驶了18000公理左右就出现了车轮轮罔两半的事,我真希望厂家做出一个严肃的判定。再我于2011年1月2日给龙泰销售公司打电话,说华普系列的车已下线,不再生产了。同时厂方还是对我的事不予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