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雅绅特新车漏油

  • 投诉编号:【1748】
  • 投诉时间: 2010-11-06 15:16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雅绅特
  • 投诉车型: 2006款 1.4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今年7月底在南京金现汽车公司买的新车-北京现代雅申特1.4手动档,至今行驶3800公里,未做首保。今天我发现车底下漏油,就去4S店去检查。到那里后,他们的服务态度真是让人失望。尤其是检查的技术工,把车吊起来后,看一会儿就去忙别的;过一会儿又来看一下再去忙别的.耽误了我一个多小时不说,连杯水都没有喝到。 新车买到手开了不到4000公里就发现发动机下面漏油,这种事让谁能接受的了。我买新车就指望着不会出问题,能够安稳的开个两三年。早知如此,我还不如买个二手车了。 如此的质量,如此的服务。今后谁还去买北京现代啊!!! 李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