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飞民意后桥排气孔严重渗油

  • 投诉编号:【1656】
  • 投诉时间: 2010-10-29 10:59
  • 投诉品牌: 哈飞汽车
  • 投诉车系: 民意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L标准型双排

投诉内容

我的哈飞民意是2010 3 16买的,在第一次做首保的时候就发现后桥排气孔处渗油【挺多】,当时4s修理工说没事,换过油就好了,我也就相信了,可我车开了几天后发现那个地方还在渗油,我又去了4s店,车间的技术领导李茂涛态度极差,给了我一句没事,那是正常的,这次我就想不通了,别的车后桥那个地方都是干净的,我的车后桥油腻腻的,怎么会正常呢,为了这事我跑了N多次4s店【他们电脑记录可以查到】,找了好几位领导,最终他们同意帮我修理,可修理的结果让我崩溃,车的后桥被拆了两次,第一次摸的胶水,没有解决,第二次动了电焊,还是没有解决问题,那个地方渗油依旧,我太晕了,也太无奈了。车子现在跑了两万多公里了,保养正常在4s店做,后桥轴承坏了三次换了三个,后桥半轴换了一个,这一系列的连带问题,我想都和那个地方渗油多少有点关系,可是4s店的态度太硬,他们现在就说是正常的,不予我任何理会,我还是晕啊,现在车子马上出保了,我都不知该怎么办啦,就在两天前车子后桥又有异响,我到4s店,他们查了,说后桥避震器又坏了,我那个气啊,怎么都是后桥的问题啊,所以求助你们帮帮忙,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