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我的奇瑞A5车遭遇渗油门

  • 投诉编号:【199】
  • 投诉时间: 2010-05-18 10:2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A5
  • 投诉车型: 2007款 1.6 手动 豪华型 A516

投诉内容

到现在跑了三千多一点,刚刚首保,现在遇到的症状: 1.喷油嘴渗油,不给解决 发到汽车之家 在尚版主联系厂家后答应给换新的总成;2.发动机舱内好几个接口都有渗油的痕迹;3.刹车渗油!一个很厉害,后面两个轮的刹车看不到里面需要卸下来才能看,已经渗到外面了。而4S店的人说有可能是装配时候的润滑油,我不知道刹车上油封处装配时候需要什么润滑油……这可是刹车啊!就不给解决还说是什么润滑油!我看了别的升起来的A5就没有任何油的痕迹,倒霉死了……我考虑要是装不好就没有同意卸下来,但是查了资料才知道这个渗油是很严重的质量问题,必须彻底查。下次去换前左轮刹车总成的时候一定卸下来查清楚,左前轮前一周查出来订货了,但是上周刚要换上的时候才发现订做货了!郁闷! 4.空调不制冷,最后小师傅拿铁丝捣,钻方向盘地下弄了好半天 才出水,制冷效果一般吧!5.右前大灯有树根纹,虽然索赔成功了,但是换上的配件跟以前的根本不合拍…… 我个人感觉很不幸,我中奖了!因为几乎所有大家渗油的地方我都有了,现在最最担心的是有些人减震器坏的现象别出现在我车上,要不我可真是全了!!烦死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