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预算20万左右有什么SUV车型推荐吗?

您好:我计划预算20万以内买一辆SUV,锁定在本田,福特,大众品牌的燃油车,主要是自驾游使用。请您给个建议,谢谢。

2024-03-20 11:31 车质网用户3506238

专家答复

您好!在20万预算范围内可以选择的车型还是挺多的。以下是一些建议的车型:本田CR-V:本田CR-V以其出色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其动力表现不俗,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丰田RAV4荣放:RAV4荣放作为经典的SUV车型,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动力充沛,空间宽敞,是实用性和舒适性兼备的选择。大众途观L:途观L作为德系SUV,具有优秀的品质和操控性能。其内饰豪华,空间宽敞,配置丰富,不过老款车型变速箱问题有不少车友反馈,具体情况建议您通过车质网搜索具体车型以供参考。

2024-03-20 11: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