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天窗漏水应该怎么解决?

斯柯达柯迪亚克2019豪华版,在2020年6月份购买,车子没出什么大问题。在2023年车子3年质保期到期时,去4S店检查了一下,也没发现问题。在2024年2月份春节前,天窗开了一下,后面碰到下雨就发现驾驶侧后排座有湿漉漉的现象,一开始以为是天窗没关好导致漏水了。后面就一直是湿的。在2024年3月初刚好碰到下雨时左后排座滴水严重,就直接将车子开到4S店了,4S店一番检查说是排水管松脱, 让我自费修了。后面网上查询,发现好多大众旗下的车都有这个天窗漏水的问题,包括一汽宝来、斯柯达明锐、斯柯达柯迪亚克等。请问,这个问题是车主开车自己造成的吗,还是说上汽大众因为质量不合格需要厂商自己承担这次的维修费用?

2024-03-16 17:20 gongwe

专家答复

您好!正常出质保期后车辆出现问题后是车主自费维修。排水管松脱这种故障不能排除行驶损耗导致,但也不能排除是质量问题,具体维修费属于那方承担,可以和经销商或者厂家协商处理。

2024-03-16 18: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