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驰CLS变速箱换挡抖动卡顿是什么问题?

我于今年6月底在上海购入cls300车型,用车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1、在自动启停的模式下,从D挡挂倒挡车会抖动一下,朋友的奔驰就没这个问题。2、出车库爬坡从D1变D2挡变速箱有卡顿,开路上时提速有时变速箱也会卡顿,车子转速上去了,挡位没跟上。4s店说我原来开宝马现在换奔驰,驾驶习惯问题。我开过的其他车并没有这样。3、雷达误报警,倒车时会自动刹车,这个4s店说是后保险杠雷达没平衡,已复位。4、蓝牙不能连苹果手机微信电话。4s店回复是手机版本新,朋友的版本也新的,就能连接。一个月的新车碰到这么多问题,变速箱4s店说检测没问题,但开车的驾驶感是不对的,我是驾龄18年,驾驶里程有25万公里的老司机。买车的时候说60天内出现问题可以换车,现在说我的问题不在换车范围内,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谢谢!

2023-07-10 14:41 车质网用户3324081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解答您换车的问题,三包中针对车辆60天或3000公里内换车有明确要求,就是要出现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如车身开裂、燃油泄漏、转向失灵、刹车失灵,符合相关问题的才能退换车。关于变速箱抖动卡顿的问题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离合器故障、变速箱齿轮问题、变速箱油问题或者电控部分故障,如果4S店无法解决,或您对4S店的回复不认可,可以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协助您反馈到生产厂家。

2023-07-10 1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