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星越L雷神混动版变速箱有质量问题吗?

最近想买星越L雷神混动,类似车机系统死机等小毛病都能忍受,但是看到不少评论说有变速箱故障导致车辆失去动力,这是车辆变速箱设计缺陷吗?还是只有一批有问题,不知道变速箱出现故障几率高不高?

2023-05-13 21:43 车质网用户3291094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星越L也是目前炙手可热的SUV车型,不仅拥有非常现代化的外观,同时它在动力系统上也有了更新的突破,除了基础的2.0T车型外,它还有1.5T雷神Hi·F油电混合动力版本。所以不管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它可以提供更丰富的选择。1.5T油电混合版本由一台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45牛·米,单电机为前置,并配有三元锂电池组。目前该车型整体表现均衡,如果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20/index.shtml

2023-05-14 07: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