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华晨宝马X5低速行驶发动机异响什么问题?

国产宝马x5购车到2000公里一直没有,2000公里之后发动机就开始有异响了,就是冷车前几分钟没有,车快热了就开始响了,低速加油门收油门呜呜呜的啸叫声,跟漏风一样,也有点像口哨声,速度跑快点就没了,每小时10到20公里的时候声音最大,开车半个小时之前太响了,半个小时之后才有改善,4s店说是涡轮增压器的声音,我感觉不应该啊,新车啊,声音有一点点还可以接受,关键是太大了,呜呜呜的,真是影响心情,就在1500转速区间,加油门响,收油门也响,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正常不正常,这么贵的车,每天启动呜呜呜的声音真心烦。

2023-03-20 18:36 车质网用户3263380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内容,涡轮增压器异响的可能性比较大,通过投诉数据看X1也有不少车主反馈有涡轮增压器的异响问题,如果您对车辆质量及售后不认可,可以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协助您反馈到厂家。

2023-03-21 07: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