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能达到较好的水平吗?

2022-08-31 08:20 车质网用户3082234

专家答复

您好!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的这款发动机,能够迸发出300牛米最大扭矩,实现188匹最大马力,而且,该发动机从燃烧优化、气体交换、热管理、减摩擦和NVH等五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兼顾。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上汽动力DM21 PLUS自动变速箱,采用EHS电液执行系统、HPC离合器和TCU智能安全控制系统等多项豪华车型使用的技术,实现同级效率最高以及平顺性。综合来看,上汽蓝芯动力GS61发动机和DM21 PLUS自动变速箱的核心优势非常明显,可以使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核心技术和动力性能全面提升。

2022-08-31 12: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