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沃尔沃B5车型烧机油是否解决可以购买吗?

您好老师,近期想买沃尔沃XC60或S90,但发现网上出现关于烧机油的问题,特别是XC60在车质网投诉也非常多。所以想请教一下:1、根据您获得信息,到底是否存在这个问题,具体什么原因?厂家现在是怎么说,怎么解决的。2、XC60和S90不是同型号发动机吗,为什么XC60投诉那么多,s90几乎没有烧机油投诉。3、现在能不能入手,希望给点建议,十分感谢,祝端午安康。

2022-06-02 10:00 车质网用户3115673

专家答复

您好!两款车型发动机型号一致,但是匹配数据应该不同,所以沃尔沃S90烧机油投诉比较少,一般情况烧机油都是活塞环与气缸壁间的配合间隙过大、活塞环安装不当或密封性变差,缸壁上的机油进入燃烧室,引起烧机油现象,解决方案暂时还不清楚。您可以先到4S店试驾咨询是否有相关的文件或解决方案。

2022-06-02 12: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