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岚图FREE值得购买吗续航表现如何?

岚图FREE值得购买吗,想要购买一款新能源的车,担心车辆的续航里程,这款车的续航表现怎么样?

2021-06-23 16:16 宝驴,宝驴,我的宝驴

专家答复

您好!岚图FREE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这款车采用游艇设计理念,整车比例协调稳重。直瀑式格栅采用内凹造型,搭配贯穿风格的灯组,彰显豪华气质。前大灯与格栅采用连通设计,内部配备了矩阵式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内饰造型较为简约,标准的T字形中控台以及三块液晶屏幕,让各功能区一目了然。提供了纯电动以及增程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增程版配备了1.5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60kW,急加速情况下可输出最大功率80kW。增程式和纯电动车型均为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500kW,峰值扭矩1000N·m。在续航里程方面,增程版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860公里,纯电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续航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2021-06-23 16: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