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VV6和传祺GS4以及CS75 PLUS质量怎么样?

打算买家用第一辆SUV,预算20万内,朋友们说,SUV十几万考虑国产好点,从安全性,空间和舒适性比较来看,哪一辆更合适呢,目前了解了下长安CS75 PLUS,长城魏派VV6,传祺GS4,请问哪一辆更好呢,谢谢。

2021-04-24 19:04 车质网用户2911027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75 PLUS有在同级中非常出色的颜值,在配置还是动力方面也都有着自己的优势。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比较低。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一款,关于配置功能,以及具体的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的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601/index.shtmlPLUS,而VV6定位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SUV,在外观造型、内饰配备、智能科技装备等方面均以越级豪华SUV为标准,其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新款车质量投诉不多,如果想要购买的话,建议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361-1-1.shtml,另外GS4采用爱信变速箱,平顺性明显提高。改款后的传祺GS4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相对老款车型都有改变,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更具科技时尚感。全新传祺GS4这款1.5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之间的匹配做的非常优秀,动力平顺性不错。具体情况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2/index.shtml

2021-04-25 07: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