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Q3和宝马X1这两款车选择购买哪一款?

老师好!请问准备长期一直使用(大概10年),对后排空间大小无所谓,平时自己一人城里面开开,假期喜欢自驾游(装载人数在3人以内),有可能去一次西藏和新疆。奥迪Q3四驱版和宝马X1四驱版(8AT),哪一个质量更稳定?保养维修费用更少?另外奥迪1.4T的性能可以胜任以上的需求吗?谢谢!

2021-02-20 15:25 binbin2046

专家答复

您好!奥迪Q3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前脸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包裹,精致感十足。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但是这款车存在车身漏水的情况,其他方面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47/index.shtml。宝马X1四驱版采用2.0L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其稳定性和可靠性还是可以的,从目前车质网上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车质网上关于宝马X1的投诉案例并不多,未发现共性质量问题。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1121-1-1.shtml

2021-02-20 15: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