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出品的几款车哪款值得购买?

现在再考虑长安旗下的CS75 PLUS、X7、欧尚科赛GT,请老师给予意见,谢谢!另外网上有网友说蓝鲸发动机也存在和本田一样机油增多的情况,是否属实,如有是其中哪一个型号?

2019-12-05 17:59 虎子19

专家答复

您好!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由于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需时间观察。科赛是欧尚家族的首款7座中型SUV,目前全系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欧尚X7动力总成方面,它搭载了蓝鲸1.5T GDI发动机+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超强动力组合。其中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距265N.m,不管是在起步阶段还是高速公路上行驶,都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蓝鲸发动机的车型目前看质量表现还算稳定,可以考虑购买。

2019-12-06 07: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