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逸致空调不制冷应该如何进行维修?

七年的老丰田逸致,一直来觉得冷空调够用,去年夏天旅游时发现制冷效果很差,当时没检修,到了冬天保养时4s店就测了冷媒压力说估计冷媒少了三分之二。10个月后的今天,去4s店买保险,顺带让他们帮忙检测下空调,这次细心一点的师傅说,冷媒还是缺三分之二,空调出风口主驾没冷气,副驾有的,建议抽光冷媒再抽真空加三瓶。请教专家,主副驾出风口冷气不对等不是管路问题而只是缺冷媒?只缺冷媒的话4S店为什么不是添加冷媒而是要抽完再加?他们说抽完再加冷媒的工时费是300元,我怕他们坑我。

2019-06-02 02:18 飞跃桐乡

专家答复

您好!空调亏制冷剂,需要回收制冷剂,对空调系统抽真空、加压或加入荧光剂,检测空调系统是否漏气。如果有漏的地方,需要维修好才能加注制冷剂。

2019-06-02 0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