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雷克萨斯UX260h动力及安全性能如何?

雷克萨斯UX260h动力及安全性能如何?整体的质量及性价比怎么样,可以作为家用吗?

2019-04-29 10:13 度日如年

专家答复

您好!雷克萨斯UX搭载了代号为M20A-FKS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可以达到叹为观止的41%,能够提供107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8N·m的峰值扭矩。配合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02N·m的电动机,实际体验提速畅快,实测0-100km/h加速试驾在8秒所左右,并不会感觉到动力疲软。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有效规避了传统变速箱换挡速度慢以及顿挫等问题。被动安全配置齐备,如膝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以及稳定控制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而顶配车型更是加入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并线辅助以及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等,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周全的安全保障。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决定。

2019-04-29 10: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