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金杯小海狮X30怠速不稳售后不质保怎么办?

18年一月在上海购买,全部弄好,上路62000左右,首保4S店做的,后面在朋友开的店做保养,目前行驶里程28000多公里,大概在23000公里左右的时候,出现怠速不稳现象,怀疑是节气门脏了,清洗以后,当时可以了,行驶一百公里左右,怠速不稳情况继续出现,怀疑怠速电机问题,更换一个,无效,致电4S店,说不在4S店做的保养,无法做维保,需自费,或者跟总部协商,看其他网友的意见,这个怠速不稳现象,应该是这个车的通病,现在考虑更换节气门总成,建议大家不要买这款车了。

2019-03-30 07:38 翟德胜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当前的机动车维修管理办法规定:在外保养后需要您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和保养凭证,厂家才能提供质保。不过不是所有部件索赔都需要,您可以致电当地4S店询问。

2019-03-30 07: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